close

Hi Charlotte,

這三個月簡直是一場惡夢,你不會相信我都經歷了一些什麼。。。。。

我後來很快地就找到了一個英國地產公司的工作,他們看上我有地產的經驗,也有住在倫敦的經驗,希望我能做英國地產的顧問,當然也兼銷售。

我也覺得很感興趣,很快就去上班了,今天寫這封信給的前兩天,我卻已經離職了!Can you believe it? 才三個月?!

其實我沒想到我有適應障礙,我覺得我是很積極的一個人,我一開始來上海也沒有任何人脈,所以我每天就是在公司打電話聯繫一些銀行啊,他們有那種高端理財客戶,

或者是一些留學機構,想說可以找到那種送小孩去倫敦念書的爸媽,就是我可能的潛在機會,所以當然我就會跟他們碰面,去別人的公司拜訪,對吧?

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啊,但是同事私下跟我說,他們覺得我太積極了,要小心!

我一頭霧水?做一個銷售不該積極嗎?我錯在哪??要小心什麼?

後來我就被總經理約談了,她劈頭就說:我覺得你可能是在國外待久了,跟國內的同事相處有點適應不良。

我說:我覺得還好啊,同事都很友善,相處也沒有問題。

總經理說:但是你不覺得你在做的事情,都跟別人不一樣嗎?我們通常不會這樣出去拉關係拉資源的,你這樣只會讓大家都一起被英國那邊考核!

後來有點一言不合,我說我覺得這樣很奇怪,他就說我態度不佳bla bla,於是我就說那枚關係我離職吧~

所以我現在是個無業遊民!我剛把房租繳了半年,健身房卡也辦了一年,身上現在沒錢了,還失業。。。。。。

你知道嗎,我以為這已經夠慘了,Ken那個王八蛋,我不知道他腦子有什麽問題,也不知道他那個小三腦子有什麼問題,居然打電話來跟我要錢!!!!!

Ken一開始打給我,還噓寒問暖一番,結果後面就是開口要錢,說當時我們在北京生活費他付的比較多,而且我已經在上海穩定工作了,叫我還一部分給他,

我當然不會理他,我就說不可能,結果好了,他就讓他女友打給我,然後我聽到是她當然掛電話,她居然不死心,換了幾個不同號碼一直打!

我真的氣死了!我憑什麽要給他錢,他們沒有賠我精神損失就不錯了好嗎!

我現在是個情場失意,工作失業,一敗塗地的人!
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能夠眼盲心盲到這個程度,完全沒有看出Ken居然是這樣的爛東西!

我花了這麽多年的青春在這樣一個爛東西身上,還曾經論及婚嫁,我荒謬啊我!

現在我根本不知道何去何從,難道我要認輸,承認自己是個loser,然後夾著尾巴回台灣嗎?

大家會怎麽看我?跟著Ken去留學,然後輸給小三,連自己去上海都存活不過半年的沒用的女人嗎?

我的天阿,我真的沒有這個臉回家,我怎麽辦啊,唉~

現在我不喝酒根本睡不著,我好焦慮,連吃飯都沒著落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?

Liz @ ShanghaiWechatIMG5.jpe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沒有湯的湯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