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Charlotte,

digital detox耶,我感覺我也應該要,最近沒有太多時間留給我自己,我感覺雖然開始了單身在上海的生活,但實際上一點也不像單身,

上海真的是一個很party party的地方,每週末都有活動,有時候平日下班也都會跟誰誰誰去吃個飯喝一杯,

這種日子雖然我覺得很豐富,但看你上封郵件一說,我覺得可能真的每個人應對分手的處理方式都不同,但實際上,我們都是在一個修補自己的過程中。

你也許是選擇的獨自探索自己,我則是有點拿各種活動來填補空洞。

但說真的,這些日子過了幾個月,我也有點乏力了。儘管是交了很多朋友,但成年人的好朋友本來也不求多,而是希望能真的有知己。

Maybe I should take some day off, try some detox vocation for myself.

 

之前跟你說我在朋友那邊公司幫忙,其實也是備受敵意,很多人覺得我是空降的,老闆的朋友,所以我在想要盡快離開這個公司,回到我自己該做的事情上去。

面試持續在進行,一點都不順利,也許我應該要換換領域,這陣子我跟做紅酒進口代理的朋友在聊,他也介紹我參加紅酒商會,還有一些品酒會的活動。

下週開始我會去上品酒師的課程,然後多累積一些人脈跟資源,看看是否很快我能轉型。

我真的必須說,人生地不熟的好辛苦,透過朋友介紹在介紹,其實對方也會很有戒心,他們也是看在別人的面子上可能在酒會聚餐上跟我閒聊兩句,

但實際上,我們在另外要約出來的話,別人就有可能會有其他藉口之類的,不是那麽容易會因為一個聚會而給我介紹工作,甚至為我鋪路介紹人脈資源。

WechatIMG5.jpeg

Anyways, wish me luck. I will keep updating my wine exploring tour. 

Liz@Shanghai

arrow
arrow

    沒有湯的湯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