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托冠狀病毒的福,最近很多久久沒聯絡的朋友都來關心我
倫敦發揮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的優勢,雖然我在家禁足但在社交媒體上一點都不孤單
白天有在亞洲的朋友陪我邊工作邊聊天,下午開始交班,北美禁足的朋友開始上線上班了
我的英國同事沒有我這麼幸運,有這樣的日不落帝國網絡
所以公司過超擔心禁足完他的員工每個又胖又憂鬱,弄了一堆所謂的”team bonding”活動
每天到了下午兩點 公司請了一個瑜珈老師 在線上帶我們全公司的人視訊做瑜珈
瑜珈課程分級,好比星期一星期三給初學者,星期二四五給進階班
瑜珈老師雖然禁足 但也透過這樣的方式沒有完全斷了收入來源對於不能上健身房,在禁足的我們來說 也算是有點彌補

Image may contain: screen


今天也收到了一堆畫畫的用品,也是公司從Amazon上直接訂購送來了,為了接下來幾天的線上畫畫課做準備

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.
除此之外同事之間還有自發性的法語對話課程,讀書會,一天一學短篇video
每個星期五的下午四點以後,通常在公司是我們的beer o’clock
公司放酒的推車跟冰箱,每到星期五的這個時間 同事會搖鈴告訴大家 現在可以開始喝了
雖然在家禁足,喝酒的團隊精神不能少,據說公司已經下了訂單 星期五我們會各自在家收到不同的酒 到了下午四點 大家會一起上線 打開視訊 邊喝酒邊聊天

arrow
arrow

    沒有鐘的大笨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